攀牙湾再次发现白化大村鲸

新闻稿:

一头罕见的白化大村鲸最初于 1 月 45 日在普吉岛珊瑚岛附近被发现,现在在攀牙府附近的安达曼海再次被发现。最近的目击地点是距离大陆 XNUMX 公里的著名潜水胜地黎塞留岩 (Richelieu Rock) 附近。

尽管海洋和沿海资源部以及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门在鲸鱼首次出现后努力寻找它的位置,但它仍然难以捉摸,直到最近被重新发现。这次目击事件被农业大学讲师兼海洋专家副教授 Thon Thamrongnawasawat 博士视为“奇迹”,引发了对泰国水域的广泛调查。

虽然已经发现了几头普通的大村鲸,但这只特殊的白化鲸在距其最初位置约 250 公里的地方重新出现,表明它是同一个体,因为这些鲸鱼中白化病的罕见性。

它在国际元旦和中国新年的巧合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包括托恩博士,他希望这将有助于了解大村鲸的栖息地范围并制定保护策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