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男子因涉嫌酒店预订诈骗被捕

普吉岛-

一名来自普吉岛的男子因涉嫌在酒店预订中诈骗 40 多名受害者并损失约 800,000 万泰铢而在夜丰颂被捕。

网络犯罪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逮捕了一名来自普吉岛的嫌疑人,他的身份是 37 岁的 Sunthorn 先生。他在泰国北部湄宏顺府被捕。他被指控将扭曲的信息输入计算机系统进行欺诈。

此次逮捕是在泰国警方收到 40 多名受害者的投诉、损失超过 800,000 万泰铢后实施的。据报道,Sunthorn 管理着许多不同名称的 Facebook 页面,但避免在页面上使用真实的酒店名称。

然而,Sunthorn 据称发布了酒店的真实照片,并将其提供给联系他的 Facebook 页面的受害者。他要求受害者在预订时提前存钱。当受害者到达酒店时,他们无法办理入住,因为预订是假的。

Sunthorn 没有立即提出抗辩,但截至发稿时仍被拘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