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祝大家2024年农历新年快乐

新闻稿:

值此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斯雷塔·塔维辛总理致以诚挚的问候,迎接农历2024年的到来。

他说:“你好(Nǐ hǎo),我是泰国总理 Srettha Thavisin。值此农历新年这个重要时刻,我向所有泰籍华裔和华裔子孙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Xīnnián kuàilè,wànshì rúyì)。愿今年是繁荣富足的一年,泰国和中国之间财富、黄金和经济活动不断流动。祝愿贸易和投资顺利繁荣,为两国互利做出贡献。”

他继续说道:“为了促进两国之间的无缝旅行,我们推行免签入境政策,提高人员往来便利性。泰方热情欢迎并保障中国兄弟姐妹的安全。愿泰中两国友谊长存,我们不仅是邻居,更是真正的兄弟姐妹。”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