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将升级三个地区机场

新闻稿:

泰国机场(AOT)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接管三个支线机场的运营,等待泰国民航局(CAAT)颁发公共机场认证。乌隆他尼机场、武里南机场和甲米机场的认证工作由机场部移交,预计将于年中完成。

AOT 董事会主席 Pol Gen Wisnu Prasatthong-osot 表示,该组织计划在收到认证后立即在这些机场启动开发项目。 AOT 已拨出 10.36 亿泰铢的预算用于这些设施的开发,以提高其容纳更多乘客和航班的能力。

投资细目包括为甲米机场投入 6.4 亿泰铢,将其客运能力增加到每年 12 万人次,航班运营量增加到每小时 31 班。乌隆他尼机场将投资 3.5 亿泰铢,将其容量扩大到每年 6.5 万名乘客和每小时 20 个航班。此外,武里南机场将花费 460 亿泰铢,支持每年 2.8 万名乘客和每小时 25 个航班。

AOT总裁Kerati Kijmanawat表示,AOT运营这三个机场将有助于减轻政府的财务责任,并使AOT能够增强航空网络。这包括与附近机场合作发起营销活动。一旦获得运营控制权,AOT还将管理这些机场的财产和人员,旨在改善机场的整体运营和旅客体验。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