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和苏梅岛预计农历新年期间游客将激增

新闻稿:

普吉岛国际机场正在为农历新年期间涌入的游客做好准备,预计截至 49,000 月 16 日,每天平均将有 XNUMX 人次抵达。

机场总监 Monchai Tanod 表示,预计 13 天期间将迎来 640,000 万名游客,其中包括 430,000 万名国际游客。该机场预计可起降 3,915 架次航班,其中国际航班 2,298 架次,国内航班 1,617 架次。此后,机场加强了措施,以确保高效和安全的运营,包括部署更多实时乘客跟踪系统和自助服务亭,以加快办理登机手续。

机场也已张灯结彩,庆祝农历新年,并将于8月XNUMX日举办特别活动并向旅客派发纪念品。Monchai建议出境旅客在出发前两至三个小时抵达机场,并建议使用“SAWASDEE by AOT”应用程序或机场联系中心可获取航班信息。

此外,泰国旅游局(TAT)预计,在免签证计划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推动下,前往苏梅岛的中国游客将激增。 TAT 苏梅岛总监 Kanokkittika Kritwuthikorn 强调了免签政策对当地旅游业的积极影响,并指出 138 月 1 日,载有 5,000 名度假者的中国直飞航班抵达苏梅岛。随着曼谷航空增加从重庆和成都飞往苏梅岛的直飞航班,每周四次,本月预计至少有 XNUMX 名中国游客登陆该岛。

苏梅岛在携程旅行社平台上排名第四,仅次于曼谷、普吉岛和清迈,这进一步增强了苏梅岛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这种受欢迎的部分原因是苏梅岛旅游协会的促销努力以及当地和中国旅游运营商之间的合作。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