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皮卡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照片:库索尔达姆救援基金会

普吉岛-

一辆皮卡车在拉萨达相撞,造成两人受伤被困。

周五(2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事故通知nd)位于普吉岛 Mueang Rassada 的 Chalerm Phrakiet Rama 9 路(旁路)。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路边有一辆受损的皮卡车,男司机仍被困在驾驶室内。大约花了25分钟才把他救出来,而且他的女乘客双腿都骨折了。他们两人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目击者告诉《普吉岛快报》,皮卡车司机当时高速行驶,然后失去控制并旋转到路边。

截至发稿,事故具体原因仍在有关部门调查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