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普吉岛带走一名未成年人并猥亵她的英国教师在清迈被捕

泰国 -

一名英国教师据称多年前在普吉岛从监护人手中带走一名未成年人并猥亵她,在清迈被捕。

移民局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他们在清迈孟区逮捕了 38 岁的英国公民泰勒先生(化名)。普吉岛省法院于上个月 12 月 XNUMX 日发出逮捕令th.

他被指控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出于淫秽目的从父母或监护人手中带走一名15岁以上但不超过18岁的未成年人。他被带回普吉岛查龙警察局。

这次逮捕是在 2014 年至 2015 年期间泰勒先生居住在泰国,当时他在普吉岛的一所国际学校担任教师。据称,他于16月6日两次以猥亵目的将同一学校的一名XNUMX岁女留学生带到查龙的一处房屋th,2014年和2015年XNUMX月的夜间。

女孩的父母和学校发现后终止了他在学校任教的合同。她的父母也向查龙警方报案。泰勒先生自 2016 年被捕以来一直居住在清迈。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