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威胁一对俄罗斯夫妇要比特币

泰国布吉岛

据称,一群俄罗斯男子威胁一对俄罗斯夫妇,并违背他们的意愿将他们带上一辆面包车,试图在普吉岛向他们勒索 30 万泰铢的比特币。

警方热线191于周三晚间(31月XNUMX日)接到通知。st)位于普吉镇 Talad Yai 分区的 Lor Rong 十字路口。一对出于保护目的而隐去姓名的俄罗斯夫妇告诉泰国警方,有一群俄罗斯人违背他们的意愿将他们带上了一辆面包车。嫌疑人随后威胁这对夫妇将 30 万泰铢的比特币转给他们。他们担心如果他们不参加的话,那些俄罗斯人会袭击他们。

受害人同意按照嫌疑人的要求行事,并在转移资金后,从距离现场一公里处的货车上将他们释放。他们没有受伤。这对俄罗斯夫妇随后向普吉岛警方提交了正式报告。

这对夫妇告诉普吉岛警方,他们以前从未见过俄罗斯嫌疑人,他们只是上个月中旬抵达普吉岛的游客。第 8 区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同时也在调查以确定嫌疑人如何知道受害者拥有大量比特币以及为什么受害者似乎是专门针对的。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