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携带 110 支电子烟和 14,000 支非法香烟的人在普吉镇被捕

普吉岛-

两名嫌疑人在普吉镇一家商店被捕,携带110支电子烟和4,000盒非法香烟。

周四(2月XNUMX日),普吉市地区办事处的一个团队检查了Talad Yai分区的一家小商店。此次检查是在接到许多相关市民投诉该商店出售非法物品后进行的。普吉岛省法院对该商店发出了搜查令。

在商店前面的防水布下,官员们只发现了猫粮和饮用水。然而,店内更深处隐藏着110支电子烟和4,001盒非法香烟。一名店主和一名收银员被捕,但官员没有向媒体透露他们的个人信息。

两名嫌疑人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未缴税品、出售未缴税品、隐藏未缴税品以及销售非法电子烟等罪名。

《普吉岛快报》指出,这家商店自去年以来曾多次遭到突击搜查,然后又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开业。据普吉市民政事务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店最近曾试图在会场门口放置猫粮和水,试图迷惑当局,但没有成功。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