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小货车司机吸食冰毒后撞上五辆汽车和四辆摩托车

普吉岛-

一名醉酒司机在卡伦将一辆小型货车撞向五辆汽车和四辆摩托车。他试图加速逃跑,但撞上了电线杆。

卡伦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周二(6 月 30 日)下午 30:XNUMX 接到这起事件的通知。th)位于卡伦的帕塔克路。他们和普吉岛快运到达现场,发现五辆受损的汽车和四辆受损的摩托车。四人受轻伤。

肇事逃逸的小型货车出租车司机在卡伦的一家酒店前被警察拦下。小型货车撞上了电线杆。警方确认该小型货车司机为 Russalan Jitlang 先生,30 岁。小型货车内还发现了一颗冰毒。他向警方承认,早上他服用了一颗冰毒药丸。

小型货车内没有乘客,因为他们已经被送到一家酒店了。这辆小型货车在试图逃跑前撞上了一辆汽车,然后又撞上了另一辆车。

司机被带到卡隆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一类毒品和服用冰毒后驾驶的指控。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尚未表示是否会对小型货车司机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类似的故事:

Tha Chatchai 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在周五早上 9:00 收到通知(13 月 XNUMX 日th) 一辆轮胎漏气的小型货车在他朗迈考的 Thep Kassattri 路行驶了数公里,前轮发出火花。

一名醉酒的小型货车司机承认服用甲基苯丙胺药片并在轮胎漏气的情况下驾驶,导致他朗的前轮产生火花,他的驾驶执照已被吊销。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