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警告摩托车骑手在他朗的拖车卡车下行驶 – 视频

他朗——

交警对在成塔莱 (Cherng Talay) 的拖车底下骑摩托车的鲁莽摩托车手发出警告。

Cherng Talay 交警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在 Cherng Talay 交汇处发生了一起事件,当时一辆拖车运载着混凝土杆并闯黄灯。

当红灯亮时,一辆拖车,一辆很长的车被困在路口的红绿灯处,现在拖车堵塞了交通。两名身份不明的摩托车骑手似乎很着急,正在等待出发,当绿灯亮起时,他们决定骑在拖车下面。

泰国交警看到这一事件后,阻止其他摩托车骑手做同样的事情,这是非常危险的。他们警告泰国各地的泰国司机,这种行为是危险且不负责任的,并希望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