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朗四车相撞后,猪肉散落在路上

他朗——

在他朗区发生四辆汽车相撞事故后,人们发现猪肉散落在路上。

他朗警方于周一(10 月 00 日)晚上 29:XNUMX 接到事故通知,事故发生在 Thep Krasattri 分区的 Thep Krasattri 主路上。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路​​上有两辆受损的皮卡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小型货车。猪肉被发现散落在马路对面。

一名未向媒体透露身份的皮卡车司机告诉他朗警方,他当时正在北行车道上行驶。他正要从左车道换到右车道,但附近还有另一辆车。然后他突然失去了对皮卡车的控制,然后撞上了一辆朝同一方向行驶的轿车。

他的皮卡车穿过中央保留区,然后在南行车道上撞上了另一辆载有猪肉和一辆小型货车的皮卡车。小型货车内的四名乘客以及另外两名司机受轻伤。

他朗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截至发稿时尚未公布任何涉案人员的姓名。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