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名外国乘客乘坐游轮抵达苏梅岛

苏梅岛,素叻他尼 –

超过4,400名外国乘客乘坐游轮抵达素叻他尼的苏梅岛。

素叻他尼公共关系部本周向泰国媒体报道称,德国邮轮Mein Shiff 5号和意大利邮轮AIDAbella号抵达那通海滩附近的一个码头。

Mein Shiff 2,500 号上有 5 名外国乘客,AIDAbella 号上有 1,998 名外国乘客,他们来该岛进行一日游。

相关文章:

素叻他尼省的苏梅岛预计今年将有 47 艘游轮停靠该岛,预计将带来 25,000 名乘客,旅游业将大幅增长。

苏梅岛旅游当局表示,去年有超过 37 万人参观了苏梅岛,该岛的收入超过 XNUMX 亿泰铢。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