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他仑遭受 43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

博他仑,泰国南部–

当地居民表示,博他仑遭受了 43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

周四(25月XNUMX日)持续数小时的大雨之后th),来自班塔山脉的山洪袭击了博他仑。七个村庄和许多畜牧场被洪水淹没。

超过 500 个家庭正遭受洪水的影响,特别是在 Kong Hra、Sri Nakharin 和 Tamod 地区。 Sri Nakharin 的 Lamsin 分区水位高达 XNUMX 米,当地道路被洪水堵塞。

该地区69岁的当地人Somkit Chongpitak先生说,43年前他们曾遭遇过一场大洪水,但这次比以前更严重。

地方当局检查了该省的洪水地区并援助洪水灾民。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