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因非法香烟在威集被捕,查获价值 500 万泰铢

威奇——

三名嫌疑人在威集的三个不同商店被捕,并查获价值 500 万泰铢的非法香烟。

经济犯罪抑制部门(ECD)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突袭了威集 Pattana Thongthin 路和 Chao Fa East 路的三家商店。三人被捕,仅确认为 Eakkachai 先生、Paweena 女士和 Pongphon 先生。

警方共查获28,895箱非法香烟,价值约XNUMX万泰铢。

三人都被带到威集警察局,面临违反消费者保护法的指控(未缴税销售香烟。)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