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的比利时/摩洛哥巴东 DJ 因在祖国谋杀未遂被捕

芭东 –

一名在巴东担任 DJ 的通缉比利时/摩洛哥国民因涉嫌在祖国参与谋杀未遂而被捕。

泰国皇家移民局周二(23月XNUMX日)向媒体透露rd)称,他们在芭东的一间公寓逮捕了被通缉的嫌疑人,该嫌疑人名叫阿赫马尔先生,36 岁,比利时/摩洛哥国民。

逮捕令最初是在比利时对嫌疑人发出的。他被指控谋杀未遂、未经许可携带枪支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他被带到外交部并准备引渡到比利时。

泰国移民局还发现,Achmal先生多次持比利时护照进入泰国。之后他改用摩洛哥护照。他曾在曼谷、四色菊(东北部)和普吉岛停留过。他目前的注册地址在芭东,据报道在芭东担任 DJ。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