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攀牙府发现大量死亡棱皮龟,里面有未产下的蛋

攀牙 –

Thai Mueang 地区的海滩上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棱皮龟,其尸体被渔网缠住,里面有 136 个未产下的蛋。

我们之前的故事

发现一只渔网缠在海龟身上,公园官员认为这是造成海龟死亡的原因。

现在进行更新: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对棱皮龟进行了尸检。死因是被渔网缠住而溺水。它的肺部严重受损。

他们在母龟的卵巢内发现了 136 个卵。 DMCR 表示,这对海洋物种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棱皮龟面临灭绝的危险,被泰国列为受保护动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