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对南方陆桥项目持乐观态度

新闻稿: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对耗资 1 万亿泰铢的陆桥大型项目为泰国南部地区带来的潜在效益表示信心。该项目旨在连接拉廊府和春蓬府,包括开发深水港、高速公路和铁路系统。

自昨天(22月1日)抵达拉廊府参加今年第一次流动内阁会议以来,总理与内政部长阿努丁·占维拉古(Anutin Charnvirakul)和交通部长苏里亚·朱安鲁恩鲁吉特(Suriya Juangroongruangkit)一起视察了Laem Son国家公园的建筑工地,并在Laem Ao收到了最新情况安。该项目预计将缓解全球重要石油航线马六甲海峡的拥堵,并促进泰国的发展和外国投资。

尽管该项目处于早期阶段并且正在进行公开听证会,但人们对其环境影响和对当地渔业的影响表示担忧。春蓬省的环保组织 Rak Phato Network 对该项目对海洋生物多样性的潜在危害表示担忧。

作为回应,政府正在计划进一步研究环境影响,并探索拉廊府健康旅游的机会。 Srettha保证,该项目如果成功,将为安达曼地区带来多样化的机会。

外交部长 Parnpree Bahiddha-Nukara 最近宣布,内阁将批准安达曼地区 447 个 Quick Win 项目的 20 亿泰铢预算,并将在 23 月 XNUMX 日的流动内阁会议上进行讨论。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