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青少年袭击威集的另外两名青少年

威奇——

本周早些时候,八名青少年在威集录制视频片段时袭击了另外两名青少年,然后将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这起事件于周一深夜(22月XNUMX日)开始。nd)至周二(23月XNUMX日)凌晨rd)。两名遭到袭击的青少年被确认为 18 岁的 Chalermphon 先生和 Taksanai 先生。事件发生后,他们都向威集警方报案。

周三(24月XNUMX日th)所有八名青少年嫌疑人均已向警方自首。他们面临人身攻击的指控。相关警方没有公布这八名青少年的个人信息。

据报道,其中一名18岁的嫌疑人告诉警方,对方据称在他们的两名分别年仅12岁和14岁的女性朋友喝醉后对她们进行了性侵犯。这激怒了嫌疑人,并引发了打斗。

不过,截至发稿,相关警方正在针对反面性侵指控继续调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