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皮海龟在攀牙湾产下 135 枚蛋

攀牙 –

一只棱皮海龟妈妈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35 个蛋。

Khao Lampi Hat Thai Mueang 国家公园办公室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在 Thai Mueang 海滩上发现了母海龟的踪迹。他们发现了一个海龟巢,里面有135个棱皮海龟蛋。其中,92 个是受精卵。

这些蛋被转移到海滩上更安全的地方,那里海水无法到达巢穴。公园官员表示,小海龟将在大约 60 天后孵化。

相关文章:

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人们发现一只巨大的棱皮龟被渔网缠住而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