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规划安达曼海岸开发项目

新闻稿:

经济发展联合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提交20个重点项目,重点关注安达曼沿海省份的发展。这些项目的总预算超过 700 亿泰铢,将于今天(23 月 XNUMX 日)拉廊府内阁会议上提出。

 

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帕恩普雷·巴希达-努卡拉 (Parnpree Bahiddha-nukara) 于 22 月 50 日主持会议讨论这些建议。南部普吉府、甲米府、攀牙府、董里府、拉廊府和沙敦府的省长以及省级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官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各省急需的项目,每个省的预算拨款为 XNUMX 万泰铢。

 

普吉岛提出了两个可持续发展的紧急环境项目。第一个是普吉岛城市垃圾处理中心,拟议预算为35万泰铢。第二个是在普吉岛萨特里学校修建防水墙,由普吉岛省行政组织监督,拟议预算为 15 万泰铢。

 

与此同时,拉廊府要求为道路和公共设施改善提供资金,包括邦林分区的景观美化开发。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各种项目,重点涉及旅游港口、基础设施、水资源管理、医疗服务和地区开发的运营方法。

 

Parnpree报道称,会议批准了13个需要在一年内完成或立即启动的项目,总额达797亿泰铢。其余项目仍在考虑进一步审批中。他进一步强调,需要跨部门合作,增强游客之间的信任和安全,以期通过旅游业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增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