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医生”演练在攀牙府举行

新闻稿:

公共卫生部长 Cholnan Srikaew 博士在攀牙府启动了“天空医生”航空运输演习,展示了泰国紧急医疗服务的改进。

此次活动是应急响应的一项重大进展,高级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公共卫生常务秘书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以及行政人员、医疗专业人员、乡村卫生志愿者和各机构代表。

国家紧急医学研究所秘书长Atchariya Pangma飞行中尉向与会者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和目标。

Cholnan博士带领参观了一艘救护船,并在Koh Yao Wittaya学校临时直升机停机坪目睹了“天空医生”航空运输程序的现场演示。这次演习是卫生部建立专门的紧急医疗队努力的一部分,重点是提高危重病人的转运速度和效率,提高紧急医疗护理的可及性,提高病人的生存机会。

阿查里亚中尉强调,空运患者的主要目标是快速、安全地转移患者。虽然该活动主要是示范性的,但它为立即开始从 Koh Yao 区和附近地区运送实际患者奠定了基础。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