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错乱的俄罗斯男子闯入普吉岛州长办公室并试图偷一辆摩托车

普吉岛-

一名性格古怪、精神错乱的俄罗斯男子闯入位于普吉镇塔拉努塔塔克雷路普吉岛省厅的普吉岛省长办公室,随后试图偷窃一辆摩托车。

普吉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三(17 月 XNUMX 日)th)普吉岛总督(Sophon Suwannarat 先生)办公室的玻璃门,位于 4 号th 普吉岛省政府大楼的地板被发现破损。房间前面的地板上发现了血迹。在附近秘书的办公桌下发现了一把带有血迹的锤子。

凌晨 2:00,这名身份不明的保安告诉警方。清晨,他发现一名光着膀子的外国人躲在一楼。他试图抓住他,但在警卫报警之前,这名外国人逃到了楼上。警方到达大楼,但未能找到这名外国人。

凌晨 4:30警方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但仍无法找到嫌疑人。早上,一名管家发现了普吉岛总督办公室的破碎玻璃门。

普吉市警方随后接到当地居民的通知,称一名赤裸上身、赤脚、行为古怪的外国人正试图偷窃停在普吉省政府大厅附近一家便利店前的一辆摩托车。这名外国人的手脚上都沾满了血。

尽管嫌疑人在被送往当地医院之前被警方描述为极其不合作,但最终还是被捕了。警方后来确认该男子是一名 24 岁的俄罗斯男子,性格极其不稳定,可能患有精神健康问题或滥用药物。警方没有透露他的名字。由于嫌疑人的精神状态不稳定,他无法回答有关其怪异行为的任何问题。

普吉岛警方表示,一旦该男子伤势痊愈,他可能会被指控犯有多项法律罪行,并在服刑后随时被驱逐出境。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