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武部长对素攀武里工厂爆炸事件作出回应

新闻稿:

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长瓦拉乌·西尔帕·阿尔查(Varawut Silpa-archa)对素攀武里府烟花工厂爆炸事件表示哀悼。他的部门正在与所有网络协调,为每个受影响的人提供现场护理。

昨天的事件发生后,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成立了一个作战室来协调援助工作。素攀武里府和附近省份的该部门所有单位都已动员起来,加快对受事件影响的人员(包括死者和伤者)的救援和赔偿,并修复受损的房屋。

特别是在受影响地区,已安排与素攀武里府省长和所有政府单位进行协调,以提供援助并接触到每一个受影响的人。当地议会议员和社区领袖已被要求密切照顾人民。

此外,作为 Banharn-Jamsai Silpa-archa 基金会的副主席,Varawut 提到,该基金会了解在该事件中失去父母的儿童。基金会将介入支付他们的教育费用。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