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家庭成员发生家庭纠纷,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普吉岛-

在普吉岛 Meuang 威集,家庭成员之间发生争斗,造成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

威集市警方于上午 8 点 30 分接到该事件的通知。周四(18月XNUMX日th)在Soi Mongkonsap。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岛快车赶到现场。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了来自威集(Wichit)的 63 岁 Watcharin Kaewprasap 先生的尸体。他的身上发现了五处刀伤和刀伤。救援人员还在附近发现了一把沾满血迹的刀。 62 岁的 Pin Makkaew 先生被发现脖子上有刀伤,浑身是血。他受了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

威集市警察局长查特里·朱拉威 (Chatree Choolaew)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沃卡林先生是平先生妻子的兄弟。两人之前曾因个人问题发生争执,而且两人住得很近。周四,他们从家中出来,在战斗开始前发生了路怒事件。

截至发稿,情况仍在调查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