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赞扬普吉岛举办第四届泰国双年展

新闻稿: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祝贺普吉岛主办第四届泰国双年展。他相信南部城镇的努力将提高该地区的历史、文化和旅游知名度。

总理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表示,他为普吉岛人民主办第四届泰国双年展感到高兴。

他指出,普吉岛正在成为一座艺术城市,已被宣布成为以其艺术而闻名的创意城市网络的一部分。强大的当地艺术家社区不断创造艺术,强化了这一点。

此外,普吉岛人民热衷于利用艺术作为旅游景点,利用其众所周知的历史、文化和对泰国人和外国人的旅游吸引力。

预计当代艺术节将迎来众多世界知名艺术家的参与。泰国双年展是由文化部当代艺术文化办公室发起的每两年一次的国际当代艺术展览。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