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游艇展拉开帷幕,为泰国旅游业带来积极影响

泰国,11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第二版 泰国国际游艇展 奢华生活方式盛会 今天正式开幕,组织者预计将有超过 6,000 名参观者,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 3,000 多名富裕人士,并将推动 2024 年及以后泰国海洋产业的增长。 11 月 14 日至 XNUMX 日在皇家普吉岛码头举行,免费入场。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展会正式开幕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秘书 Kitti Chaodee 先生 他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了泰国国际游艇展的重要性及其在促进旅游业方面的作用。基蒂先生还强调了旅游业作为帮助泰国经济复苏的机制的重要性,她感谢所有利益相关者,他们帮助普吉岛和泰国如此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在首届展会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年的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展示了价值数十亿泰铢的风帆游艇和动力游艇,价格从不到 1 万泰铢到价值超过 400 亿泰铢的超级游艇不等。包租游艇也在展会上展出,包括由香港 ISEO Yachting 和伦敦 TJB Superyachts 展示的 40 米超级游艇 M/Y Silentworld。

在正式开幕式上致辞时, 普吉岛副州长 Adul Chuthong 先生 普吉岛正在制定可持续旅游战略,以巩固其作为符合国际标准的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地位。认识到海洋旅游和泰国国际游艇展的重要性,副省长强调,旅游业的持续增长将有助于增强和发展强大的当地经济。

“我们很高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参加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泰国国际船舶展,”说 主办方 JAND Events 首席执行官 David Hayes 先生。 “参观者可以欣赏水中展示的各种船只,还有在岸上大帐篷中展出的许多领先奢侈品牌和企业以及为期四天的社交活动。该展会旨在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愉快、有趣的互动体验,并为泰国海洋产业提供一个推动业务发展的平台。”

除了参展商的展示之外,参观者还可以享受皇家普吉岛码头木板路旁的水边餐馆、晚上的日常现场娱乐和社交活动,以及儿童节白天的家庭乐趣活动。

今年首次发生的是 泰国游艇大会 该会议在船展前一天(10 月 XNUMX 日)举行,迎来了来自亚太地区的专家演讲代表。今年首次亮相的还有 罗博报告泰国最佳游艇奖 展会开幕前一天晚上,他们在一场盛大的晚宴上庆祝了泰国游艇业的领军人物。

泰国国际游艇展奢华生活方式活动将于 11 年 14 月 2024 日至 13 日在皇家普吉岛码头举行,每天开放时间为 00:20 至 00:14,19 月 00 日星期日除外,该展会于 XNUMX:XNUMX 关闭。入场免费。了解更多信息,  泰国国际游艇展。COM.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