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在普吉岛他朗的三起车祸中丧生

他朗——

在他朗区,一名 28 岁的泰国男子驾驶的轿车超速撞上一辆停放的皮卡车,然后撞上一辆摩托车和电线杆,最终身亡。

他朗警方于早上 6 点 10 分接到事故通知。周三(10月XNUMX日th)位于 Thep Krasattri 主路,Sri Soonthorn 北行,靠近 Bang Chak 加油站。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严重受损的轿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轿车司机 Jinnawat Thaworn 先生,28 岁,来自攀牙府,被发现死在车内。

在附近,救援人员在路边发现了一辆受损的皮卡车,危险警示灯还亮着。司机达鲁尼·科尔赛 (Darunee Korsai) 女士,45 岁,来自斯里顺通 (Sri Soonthorn),仅受轻伤。

此外,在路中间还发现了一辆受损的摩托车。来自 Sri Soonthorn 的 50 岁骑手 Wichot Ruengsombat 先生也只受了轻伤。他和达鲁尼女士一起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

达鲁尼女士告诉警方,她把皮卡车停在路边去取食物。她打开危险警示灯,在皮卡车内等待附近小贩为她准备的食物。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辆高速行驶的轿车首先撞上了达鲁尼驾驶的停放的皮卡车的后部。随后轿车司机失去控制,撞上了行驶中的摩托车后部,然后撞上了电线杆。

下面是事故的视频。

警告以下闭路电视录像中的图形内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