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北部巴士相撞,僧侣身亡,37人受伤

照片:Kamhom 救援队

沙功那空 –

沙功那空一辆卡车逆向行驶,与一辆巴士相撞,一名僧人当场死亡,另有 37 人受伤。

周一(8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事故通知th)位于 Kusuman 区 Baan Noramai 的 Nittayo Sakhon Nakhon – Nakhon Phanom 路。

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受损的卡车停在路上。 47 岁的卡车司机 Seksan Lansaesatha 先生没有受伤。他向执法部门承认,他在错误的车道上逆向行驶,然后与拥有通行权并在正确车道上行驶的公交车相撞。

照片:Kamhom 救援队

执法人员在距现场四百米处发现了从乌隆他尼 - 那空拍侬府出发的受损客车。 44 岁的巴士司机 Supphachai Wongsateam 先生仅受轻伤。

一名乘客被发现死在巴士外,死者是一名身份不明的 58 岁僧侣。另有17名乘客重伤、15人中度受伤、XNUMX人轻伤。

库苏曼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泰国南部的类似故事:

Thung Song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事故,造成六人受伤。

巴蜀府发生悲惨长途客车事故,造成 14 人死亡、多人受伤.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