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升泰国美食的全球吸引力

新闻稿:

作为其“软实力”政策的一部分,商务部发起了“旅行、品尝、吃泰国精选”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泰国美食。

这项工作由国际贸易促进部 (DITP) 牵头,重点鼓励世界各地的泰国餐厅获得 Thai SELECT 认证,确保泰国食品的正宗性。

自 2002 年以来,政府的支持使海外泰国餐厅数量从 5,500 家增加到 15,000 家,这突显了泰国菜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商务部的 Thai SELECT 认证对于维持泰国国内外泰国餐厅的标准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全球共有17,478家泰国餐厅,其中1,546家获得Thai SELECT认证,主要集中在美国。

该活动得到了商业发展部、旅游和体育部以及泰国旅游局的支持,涉及营销工作以及以泰国精选餐厅为中心的旅游路径的创建。该方法旨在提高泰国美食的国际地位,并为泰国的经济进步做出重大贡献。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