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省份发布PM 20污染紧急警报

新闻稿:

污染控制部门 (PCD) 就空气中 PM 2.5 颗粒物的危险水平发出紧急警告,影响了泰国 20 个省份。  

该警报呼吁立即采取行动,解决和缓解严重的空气质量危机,该危机对数百万居民构成重大健康风险。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的省份包括曼谷、巴吞他尼府和暖武里府等主要城市中心,以及北榄府和龙仔厝府等主要工业区。

PCD 在一份声明中概述了应对不断升级的空气污染水平所需采取的一系列步骤。这些措施包括严格控制工业排放、加强交通管理以减少车辆污染以及加强公众意识宣传活动。该机构还强调了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应对这一环境挑战的重要性。

政府对这场危机的反应迅速,动员地方当局执行污染控制措施。我们特别关注历史上空气污染水平较高的地区,例如曼谷及其周边省份。政府还提倡替代和更清洁的交通方式,并对造成空气污染的车辆进行更严格的检查。

有关泰国空气质量和 PM2.5 水平的最新信息,请访问 www.pm25.gistda.or.th。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