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涉嫌从父母监护人手中带走未成年人后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名俄罗斯男子因涉嫌从父母身边带走一名 18 岁以下未成年人而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被捕。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五晚上(5月XNUMX日)th)他们在普吉岛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 63 岁的俄罗斯男子。

他被指控将一名15岁以上但不超过18岁的未成年人从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下带走。

他在国际到达航站楼被捕,并被带到芭东警察局。这名俄罗斯男子尚未向媒体发表声明。

目前,嫌疑人的姓名和具体情况尚未向媒体透露。如果有更多信息,普吉岛快运将更新情况。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