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抗洪救灾工作加大力度

新闻稿:

随着局势逐渐恢复正常,第四军区已向官员发出指示,紧急援助南方的洪水灾民。

第四军区司令桑蒂·萨昆塔纳克中将表示,各部门都已做好准备,并在洪水发生前、发生中和发生后提供援助,这有助于控制局势。

他承认洪水造成了广泛的破坏,包括对房屋、公共财产和政府设施的破坏,他称这些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指挥官补充说,军队已与政府各部门协调,部署人员和设备,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协助公民。

当前,随着洪水形势的缓和,军队的工作重点是恢复重建,为受洪水影响的公民提供救济和补偿。

军队、警察、行政机关、私营部门和民间等各方力量通力合作,加快援助进程,全力缓解受灾民众的困难。

这些努力包括帮助清理受损的房屋、政府大楼、学校、清真寺和道路,目的是使公民能够克服这场危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