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朗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他朗——

一名 33 岁的男性司机在他朗的皮卡车与另一辆皮卡车和一辆轿车相撞后死亡,这是普吉岛新年七日道路安全运动中报告的第一例死亡事件。

紧急救援人员于晚上 11:00 接到事故通知。周二(2月XNUMX日nd)位于 Mai Khao 分区的 Thep Krasattri 主路上。他们到达现场后,在北行车道上发现了严重受损的皮卡车、另一辆翻倒的皮卡车和一辆受损的轿车。

在严重受损的皮卡车内,急救人员发现了受重伤的男司机。另外两辆车内的另外五人也受了轻至中度伤害。他们都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但没有向媒体透露他们的身份。

这名皮卡车司机后来被确认为来自塔朗的 33 岁的埃卡瓦特 (Eakkawat) 先生,随后在医院被宣布死亡。据泰国其他媒体报道,肇事司机是普吉岛居民,他的家距离事发地点仅一公里。

目击者称,埃卡瓦特驾驶的这辆严重受损的皮卡车当时在南行车道上,随后埃卡瓦特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穿过中央保留区并与轿车和另一辆皮卡车相撞。

截至发稿时,执法部门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并与事故中的其他人员进行交谈。

相关文章:

普吉岛在新年七日道路安全活动中出现首例死亡病例。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