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新年七天道路安全活动四天内共发生 26 起事故

普吉岛-

普吉岛在四天内(26年27月29日至2023年1月2024日)共发生XNUMX起交通事故,造成XNUMX人受伤 新年七日道路安全活动(29月XNUMX日)th,2023年至4年2024月XNUMX日)。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DDPM)办公室周二(2月XNUMX日)向《普吉快报》透露了安全运动第四天(XNUMX月XNUMX日)的详细信息。 1).

第四天(6月6日)发生1起交通事故,造成XNUMX人受伤。普吉岛 Mueang 区发生四起交通事故,造成四人受伤。他朗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卡图区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没有死亡报告。

6起交通事故全部涉及摩托车。

其中 1 起涉及醉酒驾驶,4 起涉及超速驾驶。

所有交通事故都发生在笔直的道路上。

自活动开始四天以来,普吉岛的死亡人数仍然为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