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当天,一名男子在普吉岛酒店前枪伤身亡

卡隆——

元旦当天,一名男子在卡伦一家酒店前中弹身亡。一名嫌疑人立即被捕。

卡伦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凌晨 4 点 30 分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新年早上(1月XNUMX日)st)位于 Kok Tanod 路一家不明酒店前。警察、救援人员和普吉岛快运到达现场,发现酒店门前的地上有一滩血迹。受伤的受害者是30岁的Anupong Panpeng先生,他已被送往​​医院,但随后不幸去世。

身份不明的目击者告诉卡隆警方,阿努蓬此前曾与嫌疑人发生过冲突。 Anupong先生认为嫌疑人喜欢他在同一家酒店工作的女友。 2023年XNUMX月,阿努蓬先生就此事与嫌疑人发生激烈争执,并警告嫌疑人远离女友。

新年早上(1月XNUMX日)st) Anupong先生下班后去酒店接女朋友。然而,犯罪嫌疑人提前下班,回家取枪,并带着枪回到酒店。当阿努蓬来接女友时,他向他开了一枪,然后就加速离开了。

上午 7:00卡伦警方逮捕了一名 32 岁的男子 Num(化名)。从他身上查获了一把装有一颗子弹的手工手枪。三小时内,他在查龙的一间出租屋内被捕。据报道,纳姆向警方承认,他射杀阿努蓬是因为他们之前因受害人女友的问题发生冲突。

截至发稿时,Num 先生仍被警方拘留。出于隐私考虑,这名女友的名字被隐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