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岛附近发现尸体漂浮

攀牙 –

在攀牙府的一座岛屿附近发现了一具漂浮的尸体。

泰国皇家海军第三区司令部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接到游船船长的通知,称他们在甲米皮皮岛和攀牙府姚岛之间航行时发现了一具尸体。然而,天色已晚,泰国皇家海军无法立即打捞尸体。

上周,泰国皇家海军接到通知,一名 36 岁的缅甸籍船员 Soe 从一艘渔船上坠落。船长当时立即寻找他,但没有找到索先生。泰国皇家海军认为,所见尸体有可能是失踪的缅甸船员。

最近在南部和芭堤雅也发生了类似事件:

一艘夜间渡轮漏水,大约七十名游客被疏散,最终在安通岛附近沉没。

一艘潜水船在库里武里区倾覆后,一名外国人和一名泰国人仍然失踪。

在攀牙府,一艘船倾覆后,四名俄罗斯人和一名泰国导游获救。

29 年 23 月 2023 日傍晚,一艘载有 XNUMX 人(其中大多数是外国游客)的双体船在日落时分从 Koh Larn 出发,在东滩海滩附近倾覆。有六人受轻伤。

周日(19 月 3 日),一艘旅游快艇“Bandaya 24”在距离沙敦丽贝岛约 73 公里的布布岛附近倾覆。船上载有3名游客,其中包括4名儿童和XNUMX名船员。

普吉岛一座小岛上的一艘船漏水,三人获救。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