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海啸纪念墙举行 19 周年纪念活动

普吉岛-

迈考海啸纪念墙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宗教仪式,纪念 19 周年。th 普吉岛 2004 年节礼日海啸遇难者纪念年。

昨天上午(26月XNUMX日)举行了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三大宗教仪式th)位于他朗迈考的海啸纪念墙,纪念普吉岛及附近省份发生悲惨海啸 19 周年。

除宗教仪式外,仪式现场还竖起了45个遇难者国家的国旗。参与者静止一分钟以纪念遇难者。墙上挂满了鲜花,以纪念在事件中丧生的人们。

在泰国,泰国政府官方公布的数据称,海啸已造成 5,078 人死亡、8,457 人受伤、3,716 人失踪或推定死亡。非官方数字显示失踪人数明显增多,受影响地区的失踪人员纪念碑也很常见。

即使多年后的现在,尽管灾难受害者身份识别小组的法医小组做出了巨大努力,仍有数百名泰国海啸受害者身份不明。

26月2004日,安达曼许多沿海省份向XNUMX年印度洋海啸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我们普吉岛快车向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今天花一点时间缅怀所有受到这场灾难影响的人们,即使在十九年后,许多人仍然对这场灾难记忆犹新。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