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蓬巴士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后,三十名乘客幸存

照片:Eak Teen Pee Lang Suan 救援队

春蓬 –

在Lang Suan区,一辆从宋卡合艾开往拉廊的巴士上,一名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了,XNUMX名乘客幸免于重伤。

Lang Suan警方于周六凌晨(23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rd)位于Tha Mapla 分区的Asia 41 主干道上。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在路边发现了一辆从拉廊府至合艾府的受损客车。

十五名受不同程度伤害的乘客被送往附近医院。另外十五人仅受轻伤。

巴士司机、48岁的Wancha Raksajan先生来自洛坤府,他告诉泰国媒体,他们正从宋卡省的合艾前往拉廊府。他承认自己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然后突然惊醒并试图将公交车停在路边。

Lang Suan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类似事故:

淮阳警方接到事故报告,一辆长途客车在班武里府Thap Sakae区Phetkasem路与路边树木相撞。 据报道,事故造成 14 人伤亡,多人受伤。

汽车工程师、泰国陆路交通部和相关机构对一辆曼谷-那他威长途汽车在班武里府哈特瓦那空国家公园撞上路边树木进行了现场检查。 截至15年10月2023日,死亡人数上升至XNUMX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