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名中国公民因在普吉岛建筑工地非法工作而被捕

普吉岛-

三十名中国公民被发现在他朗的一个建筑工地非法工作后被捕。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二(19月XNUMX日)th)普吉岛旅游警察局、他朗警察局和普吉岛就业办公室的官员检查了 Thep Krasattri 分区 Baan Pa Krong Cheap 的一个建筑工地。

起初有18名中国公民被捕,另外300名中国公民逃跑,但最终被抓获。他们说,他们是由一名中国主管工人/主管带上飞机的。他们每天领取 600 至 1,500 元人民币(3,000 至 XNUMX 泰铢)的报酬,并被发现在建筑工地非法工作。

他们被带到他朗警察局,面临未经许可工作的指控。

泰国警方隐瞒了建筑工地和公司的名称。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