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伦区一名女子与皮卡车发生摩托车事故后死亡-视频

卡伦-

在卡伦,一名女摩托车骑手被一辆皮卡车撞到并被扫到下面,随后死亡。

周二(19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事故通知,事故发生在卡伦海滩路一家热门酒店前。

第一批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路边有一辆受损的白色皮卡车。司机 Phonprom Patlak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当局。在附近,急救人员发现了一辆损坏的黑色摩托车。一名女摩托车骑手的尸体被发现,脸朝下,卡在皮卡车下,多处严重受伤。后来卡伦警方确认她为Marisa Gaygiyae女士,泰国籍。

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下图)显示,皮卡车司机 Phonprom 似乎在对面车道上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然后撞上了玛丽莎女士驾驶的摩托车。卡伦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警告以下闭路电视录像中的图形内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