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政部长下令对全国娱乐场所进行更严格的身份检查

国家的 -

今天在总督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努丁·查维拉库尔(Anutin Charnvirakul)对年龄验证不严的娱乐场所发出严厉警告。

这一警告是针对泰国拳击奥运会奖牌得主的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而发出的, 颂拉卡辛,他被指控强奸未遂,与一名 17 岁女孩发生性纠缠。

据报道,该案中的女孩使用假身份证照片进入了一家夜总会,并与 Somluck 先生会面。 随后,她向警方投诉,指控这位前泰拳选手、现拳击手在索姆拉克将她带到一家酒店后进行了性侵犯。 索姆勒克先生否认了所有指控。

Anutin 先生于 14 月 XNUMX 日表示,对于夜间营业的企业来说,严格遵守年龄验证协议非常重要。 他敦促场所经营者确保顾客不要使用假身份证或年长同龄人的身份证偷偷进入夜总会。

顾客需要出示真实身份证件,而不是手机上的照片,”阿努丁先生说。

他进一步警告说,规避该协议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你越逃避法律,被搜查、逮捕和起诉的风险就越大,”他说。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游客和外国人也需要携带护照或身份证原件,尽管技术上法律要求,但实际上很少执行,特别是在许多游客不会携带护照原件的热门旅游区因为害怕失去他们。
-=-=-=-=-=-=-=-=-=-=-=-=-=-=-=-=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