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芭东从新西兰人手中偷走价值超过XNUMX万泰铢的摩托车和财物,嫌疑人被捕

芭东 –

芭东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该嫌疑人从一名新西兰男性手中偷了一辆摩托车及其价值超过一百万泰铢的物品。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8 月 XNUMX 日th62 岁的新西兰公民 Ian Kirk 先生向警方报案。 他告诉警方,当天下午 2:00,他将摩托车停在 Phra Baramee 路。 下午 3:00,他的摩托车失踪了。

摩托车座位下的柯克先生说,他有一部价值1,200美元的三星手机、三枚价值15,000美元的戒指、一块价值1,500美元的昂贵手表、他的摩托车驾驶执照和6,000泰铢现金。

周四(14月XNUMX日th)巴东警方在威集的一个公园逮捕了来自拉廊府的主要嫌疑人乌索普·昆苏林 (Usoap Khunsurin),27 岁。 从他身上查获的是被盗的摩托车、三枚戒指和手表。 嫌疑人面临盗窃罪指控。

柯克先生对嫌疑人被捕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芭东警方的辛勤而迅速的工作,如照片所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