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湾游客和摩托车租赁经营者在查龙逮捕摩托车窃贼后感谢警方

查龙——

一名台湾游客和一名摩托车租赁经营者感谢查龙警方归还了一辆被盗的租赁摩托车,并在三天内逮捕了窃贼。

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方在拉威逮捕了两名偷窃摩托车的嫌疑人。

现在进行更新:

查龙警方周二(12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岛快报》th)台湾人陈洪熙先生向Narongchai Wangboonkong先生租用了一辆摩托车。 他将摩托车停在拉威 Wiset 路的一所房子前。 两名嫌疑人连夜偷走了摩托车。

查龙警方在三天内迅速抓获并归还了被盗摩托车,陈先生和那荣猜先生对查龙警方表示感谢。

陈总表示,他也会邀请台湾朋友来普吉岛旅游。 他对普吉岛的安全充满信心,并对警方的出色工作印象深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