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在查龙跳入海中以逃避船员可能的叛变企图

查龙——

据称,在拉威的一艘船上,一名船员试图用刀袭击一名船长,他跳海逃跑。

泰国皇家海军第三区司令部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一艘两层渔船的身份不明的船主向他们通报了这起事件。 这艘船正从卡塔海滩前往查龙。

船主从船长那里得知,当他们抵达拉威奈汉海滩附近时,一名船员试图用刀袭击船长。 船长随后跳入海中以逃避可能的叛变企图。

泰国皇家海军到达该船,然后抓获了该名船员,当局也没有立即确认该船员的身份。 如前所述,由于游到岸上并给船主打电话,因此在附近没有找到船长。 船员被带到查龙警察局接受进一步法律诉讼。

目前尚不清楚事件发生的原因。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