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他朗海滩偷窃游客后,警方介入

他朗——

一名窃贼在萨库海滩游泳时偷窃了一名游客,警方正在追捕一名窃贼。

Sakoo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一下午(11月XNUMX日)他们接到通知,一名小偷在奈延海滩海里游泳时偷走了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性游客的一袋贵重物品。 这名游客从水中上来后,他的包就不见了。 他的包里有手机、现金和护照。

该游客通过电脑上的GPS应用程序追踪他的手机,发现他手机的位置正前往Tha Chatchai地区。 他立即联系执法部门寻求帮助。 警方联系了 Tha Chatchai 普吉岛检查站的警方,发现嫌疑人的车辆进入迈考分区行政办公室区域。 嫌疑人看到民警后,转身逃跑。

警方成功抓住了被盗的包,但嫌疑人却迅速逃跑。 包里的现金不见了,手机也没找到,但护照还在。 此时手机的位置仍然显示在迈考的森林中。 警方最终找到了手机,并将其归还给游客。

该游客已向萨古警方提交了一份额外报告,希望嫌疑人仍被抓获,并归还现金(具体金额未透露)。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