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庆祝泼水节正式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国家的-

6年00月7日下午2023点,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在曼谷市政厅城市广场主持宋干节庆祝活动被正式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泰国总理受到了长鼓游行的欢迎,人群与他合影。 泼水节游行有年度泼水节小姐Anntonia Porsild女士等名人代表泼水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Anntonia Porsild 女士是一位丹麦裔泰国模特兼选美皇后,曾荣获 2019 年超国家小姐和 2023 年泰国环球小姐桂冠。
Srettha 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介绍了代代相传的泼水节传统,并采取了宣传措施,以提高人们对泰国传统作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和价值。


此外,参加泰国泼水节不会有任何种族、语言、性别和宗教歧视。 Srettha表示,这还将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泰国,从而创造收入并以良好的国家形象刺激泰国经济。

Srettha公开宣称,泰国政府将在2024年XNUMX月的泼水节中认真推进“软实力”的展现,以及除了玩水之外的音乐、美食、艺术和文化等其他节日。 他说,没有人愿意被水击中,没有人会被水击中,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同时表示节日将侧重于传统和文化,而不是疯狂的水战。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