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洁空气倡导者医生因癌症去世,年仅 29 岁

新闻稿:

来自清迈省、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的 29 岁医生 Krittai Tanasombatkul 博士在与肺癌作斗争后于周二(5 月 XNUMX 日)去世。 他的父亲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的去世,并附上了 Krittai 的签名标签“Su-Di-Wa”(不要放弃)。

Krittai 博士毕业于清迈大学,专攻家庭医学,并对临床流行病学和临床统计学感兴趣。 尽管他的生活方式很健康,但他于 2022 年底被诊断出患有肺癌,其病情与清迈的严重雾霾有关。

Krittai 通过社交媒体和他的畅销书《Su-Di-Wa》分享了他的旅程,希望重返教学岗位,同时也被灵性和心理学所吸引。 十月,他的健康状况恶化,导致他与女友结婚。

Krittai 博士利用自己的经验,倡导采取行动应对泰国的空气污染,强调子孙后代需要清洁的空气。 他的去世引发了人们的哀悼,并再次呼吁采取措施改善泰国的空气质量并努力促进环境健康。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