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全国悼念普密蓬国王

新闻稿:

泰国正准备在 5 月 XNUMX 日庆祝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大帝的生日周年纪念日,这一天也被庆祝为国庆日和父亲节​​。 文化部(MOC)宣布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系列文化和宗教活动,以纪念国王对泰国社会和文化的重大影响。

文化部长 Sermsak Pongpanich 概述了计划中的活动,其中包括佛教诵经、公共服务倡议以及展示普密蓬国王的音乐才华,尤其是爵士乐才能。 美术系将举办一场受国王原则启发的可持续经济研讨会,并以他的作品为特色的音乐致敬。

由文化推广部组织的泰国文化中心爵士音乐会将展示泰国著名管弦乐团和合唱团的表演,庆祝国王的艺术遗产。 宗教事务部还在 Wat Phra Ram 9 Kanjanapisek 组织社区服务活动,以符合国王对灵性和社区参与的重视。

金盏花代表国王及其在星期一出生,将被广泛用于花卉装饰。 人们相信这些花能带来好运与和谐,是国王简单和充足价值观的深刻象征。

Sermsak计划参加各种仪式,包括在Sanam Luang仪式场地举行的施舍活动以及在普密蓬·阿杜德国王纪念公园举行的敬献花圈活动。 该部鼓励泰国公民参与善举,庆祝国王的利他主义和对泰国人民的奉献精神。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