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莲花店的街头狗和猫捐赠食物

新闻稿:

Lotus's 和 Pet Us 商店通过“在 Lotus's 给我们喂食”活动来支持 Soi Dog 基金会,以帮助流浪狗和猫。

从即日起至31年2023月XNUMX日,任何在Lotus's购物或路过的人都可以购买狗粮或猫粮,并将其送到参与活动的Lotus分店的捐赠点,其中包括Lotus's SamKong、Lotus's Thalang、Lotus's Chalong和Lotus's的Pet Us商店塔朗。

Soi Dog 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其运营完全依靠那些希望改善无家可归动物生活的善良人士的支持。 “在 Lotus 为我们提供食物”活动旨在为个人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为 Soi Dog 做出贡献,Soi Dog 目前正在迈考 (Mai Khao) 的保护区内为 1,900 多只动物提供庇护和照顾。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